close

 

2udgsje3wrf.jpg

0251or4snpr.jpg

上图就是狂三(我心目中的女神大人,嘿嘿),是约会大作战里面的角色

狂三 一头黑色长发绑成两条辫子,怡然地垂落在双肩

   纤细的肢体令人感到似乎只需稍微一用力便会折断

   瀑布般的刘海遮住了拥有惊人美丽面容的左半部分

   其另一侧则留下了如黑洞般深邃的右眼

   以及樱花瓣一般娇嫩的双唇

   能够仅靠一次眼神的交错就将男性俘获的魅力

   皮肤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 

   OK,剛才的我承認是抄下来。。。

   她的气势絕对不可以省略!!!(超棒的!!!)

本人虽然只看了约会大作战的大约一半,但仍然诚心推介约会大作战这套动漫!!!

因为我觉得劇情(对我说來是)挺简單的。。。而且我是十分非常超級喜歡「刻刻帝」+狂三的造型呀!!!

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看完一起吐槽吧
o(O3O)o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诚心 推介 女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入坑的天道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